"偶像劇" 在台灣佔有相當大的市場,是一種虛無的看熱鬧的心情去觀看的
日常生活中,男女情侶愛的死去活來並不會感動到我~
可能是酸葡萄心態,因為我總是覺得看看偶像劇可以,日常出現的話....
我應該會嗤笑一聲 "白癡" 吧!

尤其是那種為愛自殺的男女,當然啦那種為愛殺人的是人渣,我連談都不想談  (~_~)
我反而看到 在公園中一起相約散步的老公公與老婆婆  那種心中的悸動更深一些!

記得有一次在ICU  
入院的是一個老婆婆
我總是看到老公公每天會客時間就一直和老婆婆一邊聊天一邊幫她按摩
雖然老婆婆插著管,沒有任何意識
仍然深深牽引住我的心
後來老婆婆終於醒了
可是因為身體疼痛,就一直跟老公公抱怨
甚至發脾氣

我只看到老公公笑得好開心
紅著雙頰,笑呵呵的一點都不生氣,還牽著婆婆的手,...
我和護士們都在旁邊笑著~
突然我覺得很開心,也欣賞羨慕他們的感情

一輩子到老的愛情不容易

扶持一輩子的心而心甘情願更難

在公園散步   我寧可看著兩個花白的背影緩緩走動

也勝過看著小情侶濃情蜜意

JJ 有一首歌~ 歌詞帶著些許鄉土
但是卻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會有那麼一天(Someday)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屠穎

一九四三 世界大戰 阿嬤年輕的時候 爺爺愛他那麼多 

他們感情很深 但是爺爺 身負重任 

就在離鄉的那夜 給了阿嬤一個吻 

輕聲說道

#我要離去 別再哭泣 不要傷心 請你相信我 

要等待 我的愛 陪你永不離開 

因為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牽著手在草原聽 鳥兒歌唱的聲音 

聽我說聲 我愛你##

夕陽西下 鳥兒回家 阿嬤躺在病床上 呼吸有一點散漫 

眼神卻很溫柔 看著爺爺 濕透的眼 

握著他粗糙的手 阿嬤淚水開始流 

輕聲說道
我要離去 別再哭泣 不要傷心 請你相信我 

要等待 我的愛 陪你永不離開 

因為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牽著手在草原聽 鳥兒歌唱的聲音 

聽我說聲 我愛你

Repeat #,#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tin34 的頭像
    wantin34

    芸香 = 橘子

    wanti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