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個十分傳統的家庭

我一直認份的扮演大姐角色,~~弟弟晚上餓了就煮消夜給他們吃

長大後我終於發現自己犯下多麼大的錯誤啊!!!!
---------------------------------------------------------------------

一天"陰沉"的二弟晚上餓了想吃水餃, (二弟在嘉義念大學) 

"陰沉"的二弟:姐!我好餓喔~我想吃水餃~剛剛買了一包,要怎麼煮

芸:水餃很簡單阿,用水煮熟就好啦

"陰沉"的二弟:喔~
                          姐~他是冰凍的耶     那要怎麼退冰?

芸:  (-口-)     你哪時看我煮水餃時退過冰阿!!!!!!!!!!!!!
         虧你還是個大學生~~~~後面說明書不會看一下ㄡ~~~~    *$#@&*$%#&^&

"陰沉"的二弟:你又沒煮給我看過~我每次看到都嘛是煮好的!

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tin34 的頭像
    wantin34

    芸香 = 橘子

    wanti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