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芸今天一早起床後,就悠閒的到客廳喝個水
然後到廚房想說下個麵,拌個醬油當早餐好了 ~ 

於是就準備去櫃子找麵條~

突然我低下頭去赫然發現~我居然在家裡廚房踩到"黃金"

而且還掛了一條黃澄澄的在小腿肚上

再仔細一瞧~發現原本完整的"黃金"被我踩成"遍地是金沙"

突然想到~"鼻塞"真是讓我又愛又恨阿~~~

因為塞住所以無法早一步知道踩到它了,喜的是即使是"遍地金沙"我還是聞不到啊!!!


於是我就用力的單腳跳到外面的水龍頭瘋狂洗腳 ~~

然後氣定神閒的~~

抓住我家那隻養尊處優的胖貓咪 ~ 飽以老拳~~

然後瘋狂搖他!!!!!!!!!! 死貓你再給我亂便便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