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份工作的醫院喜歡考試,考學名、商品名、劑量

一個星期考一次,題目還挺白癡的!

只是選擇題和連連看

今天要考試之前,某某同事問我

Curam (amoxicillin 500mg + clavulanic acid 125 mg)

那個"clavulanic acid "是什麼東西?

我:(=_=")   是 beta-lactamase inhibitor

某某同事:是做什麼的?

我:(O_O)  是~~~是預防penicillin類的beta-lactam結構被細菌產生的beta-lactamase水解而失效的藥物

我的OS~~~~~~~~~~~~~~~~~~(不會吧~連這個都不知道啊啊啊~~阿你們還敢收實習生喔!?拜託,自己沒辦法也不要誤人子弟好嗎?天阿~~~~~~~)

我更無法理解的是~~~

為啥這間醫院新人(剛畢業的那種)只要來3個月就可以去"藥物諮詢台"坐鎮啊???

無法理解~~~~偏偏我問她就很多不懂,到底是要幫人還是害人啊!  我的天!

各位可愛的病患,請自行保重 ~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tin34 的頭像
    wantin34

    芸香 = 橘子

    wanti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