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某人(別人家的主任).....(不用懷疑,我根本不想把他當主任,SO ~~~ 死也不叫他,基本上我從面試後一次也沒叫過他,哈!)今天下午不用上班,所以一堆藥師在"討論"他的為人

秘辛一:
公家機關在做一件事情時,會有所謂的"承辦人",藥劑科就由主任為"承辦人"

照理說蓋章應該由某人(別人家主任)來蓋章,公家機關喜歡層層往上蓋,簡單說~:

第一個蓋章的人是主要做事的人,最後蓋的是監督者(理論上啦!)

但其實是"第一個蓋章的是出了事情要背黑鍋的人"  而最後蓋的是拿功勞的人

於是乎某人特愛找其他年輕不懂事的人(俗稱的:軟柿子) 來蓋....

然後自己蓋最後一個章

出了事就快樂的推給屬下,....被稱讚就說"我是承辦人"

更精采的是 ~

某人叫屬下寫報告會一直退件

說你怎麼都不思考,但其實並不是寫不好,而是叫你思考並改成"適合他的語氣,要像是他寫的報告"

(-_-)

OS: 從沒見過這麼"不要臉 + 賤"的主管耶 ~(公務人員做成醬也真行)

秘辛二:

身為主管,某人多多少少會受到某某sales的禮物,例如 水果阿,飲料阿,
(什麼? 有沒有錢? 這太敏感了,我不知道也沒問,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啦)

sales送禮一開始會放在公共區,但是隔天飲料或水果都會消失,沒人知道何時消失

但是~~若是被某人叫進去他私人辦公室時,就會赫然發現!!原來在這裡啊!!

是滴~~不用懷疑~~某人趁大家不注意時,把某sales的好意全盤吸收啦!一滴不剩喔!

連一滴滴也沒分出去~(難不成他認識國稅局的?)

今天不是計較他沒把東西釋出,重點在~

一罐查理王頂多30吧!某人底下藥師也不過20多個,一人一罐也不過NT.1000,更何況根本不是某人付出去的錢

為了那區區幾罐茶裡王而失人心,某人還是當主管當得心安理得

真令人無法理解,想當初第一份工作的"學姐主任"可是都大方的share出去

還會掏腰包請客

這個某人是怎樣~~~要"爛"個徹底嗎?!

秘辛三:

某人幾乎沒對外上課過

因為~某人的專業根本不是專業,簡單說~他根本不懂!!!

所以即便是藥物討論會議,某人就算被問問題也是一言不發(不懂怎麼答)

所以某人不愛去開會,喜歡找其他組長和資深藥師去"擋"

Oh~~my god!

即便某人只有藥專學歷(公務人員咩~後台硬還是可以當所謂的主任),有空還是去翻翻書好嗎?

某人存活的空間,帶領的部門會進步就有鬼啦!

其他醫務人員會有瞧得起某人部門的一天嗎?

manager?  I think you're just garbage.

~~~所以今天我終於告訴自己~~~

不要鬧了,想死也不要留在這

走吧!!!!走得遠遠的吧!!!(是的~~我決定離開這個我人生中最大的失策AND汙點)

突然間想到之前的工作~

有股衝動,下次我要是看到"學姐主任" 我應該會衝動的想擁抱她吧!!

主管還是要向她一樣強而有力才行啊!

良禽擇木而棲

就算無法回去以前的樹住,至少也找棵灌木,那棵枯死的乾柴還是繼續"柴"下去好了~~

(要維持氣質好難喔~~這幾個星期,我還真想罵髒話~~~氣質!氣質!我要保持氣質!!呼~~~~~深呼吸)
(Shit~~~~叫他給下地獄去吧!!!!!!! @#$%@#$%)
(害我寫到凌晨還意猶未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tin34 的頭像
    wantin34

    芸香 = 橘子

    wanti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