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鞋子都穿到破掉了~



所以想說去買雙鞋吧~~

結果

阿爸:去哪裡?

我:去買鞋

========數=====小====時=======後=====

阿爸:回來囉  

我:嗯!  你看~~~這雙~~~外出鞋~~穿起來很舒服喔,搭牛仔也不錯!

 

阿爸:阿你是都不會買一雙女孩子一點的嗎!?
         
(持續碎碎念中的~~~老頭子~~~~~~~~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

晚上

我:媽~~阿爸說我都不買女生一點的鞋子  
    我覺得這雙不錯啊!    舒服就好!

親愛滴媽咪:喔~~妳爸有再跟我抱怨,說你都穿得很隨便,
            裙子也沒啥穿,連外面兩雙鞋子都很破

我:紫色那雙而已吧!我會丟那雙啦  

親愛滴媽咪:白色那雙順便丟了吧!!  難看死了!

我:會嗎!?   

     ( 仔細看 )
       ㄟ~~~好像是耶~~~~         =__=   我好窮阿~~~

     沒事穿漂亮幹嘛,工作不方便,而且漂亮的衣服比較貴,
     阿爸說的是洋裝~~那個太不切實際了! 
     阿不然你叫他出錢啊!!!我很窮耶~~~~

親愛滴媽咪:............................................
            .....我會轉告....................你爹....的!


---------------------------------------------------
我目前一切以方便為主啊! 而且工作時穿上制服什麼都看不到啊!

與其買衣服,我到是超想存錢買個自己的"家" 

雖然夢想很遙遠,但最近沒有很想買衣服的動力

聽媽咪講~我才知道爸爸一直有在跟她碎碎念.....

是阿~~我都一把年紀了說

今天去買鞋時,店員幫我算5折說~還說當學生買鞋要省一點吧!
      (中南部人真熱情阿)

用半價買到當然很高興阿~~ 回來後還挺高興的  我弟都說店員瞎了 

最近我一直都這樣穿,在加上一副粗框眼鏡,看起來才會像學生的關係吧!

等哪天換了眼鏡、衣服,可能就沒這樣的好事囉@@

但......有鑒於我是窮人,這副裝扮還是  再陪我一陣子吧!!

親愛的阿爸~~你就慢慢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