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發生很多""不爽"的事情

寫文章應該會有很多負面情緒吧!

今天很悶

家裡因為宴客(老爹的球友)

可是媽咪有個很大的 "惡習"

數十年來不因家裡經濟興衰而有所改變

就是她會煮很多很多

老爹脾氣硬,會罵她 但她都裝作沒聽見

我念她,她會直接反罵我回去

完全不會思考我為什麼不站在她那邊

也沒想到  我若是不幫她著想,我就不會趁老爹不在時勸她

以前家境好時,她怎麼煮菜我們都不會有意見

但是現在情況不一樣了   她還是天天大魚大肉一直煮

身體會變差她該自己負一半責任  畢竟長年這樣飲食腎臟會壞是常理吧!

我雖然沒向她說出這些話,畢竟她生病已經很辛苦

但我很不能諒解的是,她為什麼從來沒想過  "家裡已經不再有錢了!!!"

她和老爹都老了 身體不如前,她可以一直弄壞自己身體而在我們子女面前哀"痛"

卻沒想到 以後是不是老爹會跟她走相同的路!

是阿~~~的確是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

說她也只會惱羞成怒 我還能做什麼 ?? 這是她的"逆鱗"吧!

但相處越久   我就會越想逃離 我的脾氣大啊!       

當我不爽的時候 難免說出難聽的話 我在忍耐阿 ~! 但哪天說出很傷人的話怎麼辦!

妳到底何時會懂        我說妳難道不是為妳好嗎?  

省點錢 少讓老爹罵妳 煮菜少些力氣   為妳和老爹身體健康    真的有那麼難嗎?

更不想說出口的是 妳真的以為妳的小孩這樣吃 老了不會和妳走一樣的路嗎!!   

我們不會永遠是小孩的身體 ~ ~

妳沒看到我最近吃菜會"過水"嗎?      


真的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